刚果(金)首家孔子学院宣告成立 加快中文推广

    [来源] 中新网     [发表时间] 2017-12-26 09:54:35 
 

据中国驻刚果(金)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1日,中国members28365-365与刚果(金)外交学院签署,关于合作设立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的协议,刚果(金)首家孔子学院宣告成立。

此前,刚果(金)外交学院院长毕荣加·恩当巴赴华出席了中国members28365-365在西安举办的第十二届孔子学院大会,并在会上接受了孔子学院铭牌。中南大学作为中方合作院校正与刚外交学院加紧协调,争取孔子学院早日开班。

使馆指出,首家孔子学院填补了刚果(金)汉语教学的空白,将加快中文在刚推广,满足刚人民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及中国文化的需求,有力促进中刚人文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间友谊。

(中新网12月25日电)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