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7年最后一场汉语水平考试

    [来源] 美国佩斯大学孔子学院     [发表时间] 2017-12-16 16:52:53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佩斯大学孔子学院在纽约曼哈顿下城佩斯大学和新泽西州纽福德高中同时开设多个考点,举办了本年度最后一场HSK和HSKK考试。此次考试覆盖HSK一至六级,以及HSKK初、中、高级。当地学生和社会各届人士共51人参加,其中有24人参加网络考试。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孔子学院的主考和监考老师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场,布置场地,调试设备。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答题,现场秩序井然。


考试现场


网络考试现场

2017年,佩斯大学孔子学院共组织接收了173人参加汉语水平考试(HSK和HSKK),与去年同比增长14.6%。HSK作为检测学习效果的有利手段,对学生的汉语学习也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成绩优异的学生将有机会申请奖学金去中国留学,真正实现了汉语教学、HSK考试、奖学金的“三位一体”。接下来的一年,佩斯大学孔子学院将进一步加大HSK的推介力度,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